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善良也是我的错吗?

善良也是我的错吗?
我想仰天大笑,来发泄自己的苦闷,但我笑不出。
我想嚎啕大哭,来缓解自己的悲伤,但我哭不出。
已经有多久没有哭过,似乎已经忘记了怎么哭。
我只有漫无目的的四处走动,没有方向,麻木了意识。
就这样被抛弃了吗?
是的,我确实胆小,做事确实畏首畏尾,确实自甘平庸不思进取。
但这也是一种生活,这有错吗?我愿意看着别人在舞台上表演,哪怕他们其实还不如我!
我不会说什么,我也不愿意代替他们,作为众人的焦点本来就不是我想要的。
我能够装作一副很敬仰的样子看别人谈成功的感觉,
成才的乐趣,走最光明的大道,取得为人瞩目的成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